★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自治区工信厅领导调研园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月22日,自治区工信厅副巡视员尹君、化工处处长张颖等3人调研督导园区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并代表自治区工信厅向园区送来了3500个口罩疫情防控物资及暖心惠企政策。园区纪工委书记刘涛、管委会副主任李宗怀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通过座谈全面了解园区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开复工整体现状,深入百瑞源枸杞、辛普劳等企业查看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具体状况,提出建设性意见。

调研组强调,一是进一步严格防控举措。当前,园区面临“返工潮”和“复工潮”的关键时期,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重点关注“三返人员”信息摸排统计,进一步提高企业疫情防控意识,强化疫情防控举措,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二是加速推动企业复产复工。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严格复产复工报备审批制,在符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的前提下,做到应开尽开,科学有序推动企业复产复工。三是全面创新生产经营模式。加大惠企政策宣传,强化科技创新驱动,引导企业加强信息化建设,积极对接线上销售渠道,研究开发新型销售模式,对现有的传统零售销售模式进行改造升级,通过大批量网上交易配送,进一步扩大产品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