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市领导再赴园区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月22日,银川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王琦带领调研组一行再赴园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宗怀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百瑞源枸杞、凯晨电器、徐州中煤钢结构等公司,仔细询问了企业员工返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返程人员隔离措施、员工就餐住宿以及企业生产安排等情况,认真聆听企业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并及时把暖心惠企政策传达给企业,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调研组强调,一是园区要认真执行中央、区市县有关政策要求,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安全前提下,全力支持和组织各类具备条件企业特别是防控物资和生活必需品生产企业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二是园区要按照“疫情防控优先、安全生产第一”的原则,严格落实复工复产后“六个务必、六个严禁”要求,坚决守好疫情防控防线和安全生产底线,全力保障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三是园区要及时掌握企业实际情况,强化一对一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做到全程监管、全程服务、全程保障,积极稳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实现正常生产经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