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宁夏贺兰工业园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2-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以来,园区全体干部取消休假,全员上阵,冲锋一线,加班加点,园区企业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园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一是领导干部头雁效应发挥好。连日来,园区领导班子身先士卒、以上率下,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来抓,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做到疫情防控宣传不到位不放过、疫情防控措施不过关不放过、疫情防控排摸不仔细不放过,织密疫情“防控网”,做到严防死守。

二是党员干部模范带头示范好。园区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积极作为,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佩戴党员徽章,进企业、下车间、走工地,全面摸排统计梳理疫区外来人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成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骨干力量。

三是一般干部攻坚克难精神好。园区全体干部充分发挥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接受工作不讲条件,面对困难不找借口,落实任务不打折扣,全力以赴,佩戴检查员、督察员袖标深入企业,通过走访入企、电话微信等方式沟通联系,做到不漏一户企业、不漏一个职工。截止目前,共排摸有外籍员工企543家,职工1975人。

四是园区企业社会责任担当好。在疫情面前,园区企业在充分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纷纷捐款捐物,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抗疫情,截至目前,各企业捐款捐物累计价值300多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