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疫情防控 园区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于胶着对垒的关键时期,面对园区疫情防控工作任务重、时间紧、人员严重不足的问题,园区充分发挥动员社会力量,发布志愿者招募公告,进一步充实园区防控攻坚力量,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凝心聚力,众志成城,筑牢园区疫情防控网。截至目前,园区发动志愿者共计99人。

一是合理安排,发挥最大作用。园区管委会根据志愿者特长、专业等进行分组编排,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全部充实到园区疫情防控各工作小组当中,充分发挥个人能力,凝聚疫情防控工作合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二是积极主动,有序参与防控。志愿者主动学习新冠肺炎防护知识,带头遵守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切实做好岗前培训,做到培训不合格不上岗、防护措施不到位不上岗。

三是注重协同,助力排查治理。志愿者协助园区各防控小组做好疫情信息的收集、报告、人员隔离、秩序维护及公共卫生措施实施工作,保护园区企业职工身体健康、生命安全,有一份热,发一份光。

四是就近就便,帮助宣传普及。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做好政策解读,劝导企业延期复工;宣传引导职工不集会、不聚餐、不信谣、不传谣,提高职工防护意识,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