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宁夏贺兰工业园区召开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2-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月4日下午,宁夏贺兰工业园区召开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园区管委会领导班子、县相关部门、园区生产经营企业、部分物流快递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赫天江、副县长李普光、陈娜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园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园区企业泰益欣、麦尔乐、顺丰速运宁夏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园区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再落实。会议对园区疫情防控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宣传教育。园区要充分发挥各类媒体平台作用,通过微信群、公众号、悬挂条幅标语、发放倡议书、通告等形式,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高企业员工的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引导企业员工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坚决克服企业员工的麻木思想和侥幸心理,同步做好被隔离员工生活、就医等相关保障,确保责任到人,工作到位。二是压紧压实责任。园区要高度重视、严密部署,压实“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使命担当,要进一步落实每个企业的责任,对企业复工和员工返贺进行重点排查,凡是从外省返回的员工全部要求隔离观察,并由企业包保人员进行密切关注,严格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的要求,扎实做好疫情检测、排查、预警等工作,确保不漏一企,不漏一人。三是强化联防联控。园区要筑牢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加强衔接、主动作为、各负其责,对企业所有员工做到情况明、底数清,严格落实一日一报制度,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切实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工作合力,时刻保持信息畅通,园区要发动一切力量,强化随访跟踪,管住源头,管住人,严格落实“外防传入、内防扩散”原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