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园区纪工委督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月3日上午,园区纪工委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涛带领工作人员深入园区德胜片区银川爱里食品有限公司、宁夏麦尔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宁夏饮和食品发展有限公司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每到一处,督察组实地抽查现场、翻看测温登记情况、询问办公区、生产区消毒措施、返贺入厂人员管控等防疫措施,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指正,并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严格做好测温登记工作,体温超过标准的坚决不准入厂,要配备多种测温仪器,确保准确无误;二是要严格落实厂区消毒工作,对车间、食堂、办公楼、宿舍及车辆等消毒要严格到位,并做好消毒登记工作,做到有据可查;三是要严格做好厂区内职工身体状况跟踪。坚持每天不少于两次测温登记,做到一个不漏;四是要严格落实返岗人员居家观察措施,对外省返厂复工人员必须居家观察14天以上,并且做好监测登记,做到万无一失。

督查中刘涛同志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形势严峻,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职责、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