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宁夏贺兰工业园区抓好四个突出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发布时间:2020-02-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期、胶着期和攻坚期,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区市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快”“全”“准”“严”上下功夫,织密织牢园区疫情防控网,做到严防死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突出“快”。及时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传。快速传达中央、区市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召开园区疫情防控调度会4次,结合园区实际,印发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下发紧急通知2期,全面安排部署,做到日排摸、日上报,实现精神领会快、工作部署快、任务落实快、结果上报快。

二是突出“全”。划分责任片区,将园区疫情防控区域分为德胜、暖泉、创业园和四正公司三个片区,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建立企业疫情防控联络员微信群,园区全体干部分组通过下企业、电话联系等方式逐一排摸,实现园区疫情防控全方位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摸排。

三是突出“准”。在排摸过程中,突出企业出宁、返宁和咳嗽发热人员的信息梳理汇总,对其姓名、身份证号、家庭住址、接触人员等情况进行全面登记,不漏一户企业、不漏一个职工,做到全程跟踪随时掌握,精准企业职工信息。

四是突出“严”。强化疫情防控督查力度,由园区领导带队,深入一线,对各责任片区疫情防控及进行不定期督导检查,严防死守,严加管理;严格落实企业复工报备制,按照2月9日复工的时间节点,对未报备自行复产的企业,进行劝退关停,情节严重的,联合相关部门依法依规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