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园区纪工委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市、县纪委、监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督查工作要求。2月2日,园区疫情防控执纪监督组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就疫情防控物资发放点开展专项督查。

督查过程中,执纪监督组认真查看消毒液发放登记记录,了解发放领取、使用情况、重点掌握分配发放是否严格管理,是否存在徇私舞弊、厚此薄彼、不公正等问题。

督查发现,园区干部都能坚守岗位,积极作为,专门印发了消毒液使用说明和要求,给企业来领取消毒液的人员宣传讲解疫情控制知识、灭杀消毒的使用范围和方法。督察组要求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措施,保障自身安全,工作中遇到问题和困难要及时上报,大家共同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