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做好后勤保障 全力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0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月31日,宁夏贺兰工业园区管委会组织宁夏金河乳业有限公司对天鹅湖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共送去牛奶制品50箱,价值8000元,管委会副主任王恩清同志参加。

王恩清同志详细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后,强调,社区入户人员一定要深刻认识到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摸排走访的同时要做好防护工作,保证自身安全。

社区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抓好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工作,更努力的做好入户走访摸排和入宁人员的“监控”,凝心聚力,做到不漏掉一户不漏一人,力求全面彻底摸排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并对来自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宁夏金河乳业有限公司的关心和问候表示由衷的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