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宁夏贺兰工业园区六项举措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2-0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园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有效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是划片责任到人,由各领导带队,划分3个责任片区,对德胜、暖泉、创业园和四正公司区域开展全面摸排,做到不漏一个企业,不漏一个职工,全面掌握人员信息,摸排外来人员,做到跟踪管控,确保监管到位。

二是落实主体责任。督促企业落实好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管控好各自职工及家属,做到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凝心聚力打好这场突发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三是加强信息报送。严格落实24小时疫情防控值班制度、请示制度和信息报送制度,做到干部职工全员到岗上班,开展疫情防控巡查工作,严控疫情的传播、蔓延。四是加强舆论宣传。通过悬挂横幅、张贴通告、送达一封信、电子屏宣传、微信等形式,广泛普及疾病预防知识,做好疫情管控工作,切实增强企业职工和群众的自我防控意识和提高防护能力。

五是加强入企检测。园区制作袖标下发企业,企业工作人员必须佩戴消毒员、检查员、督导员袖标,强化疫情防控监管力度;给企业配送消毒药水,企业做到每天消毒两次;对出入厂区进行严格登记监测;每日对企业职工进行体温监测,发现异常立即隔离,并报备园区管委会。六是延长复工时间。对复产企业进行统计核实,下发疫情防控通告,要求各企业延长复产复工时间,企业开业前需要到园区管委会备案登记,经同意后方可投入生产经营。截止目前,张贴通告300余份,送达一份信500多家,悬挂条幅200多条,企业电子屏不停歇滚动宣传, 配送消毒药1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