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宁夏贺兰工业园区领导深入企业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3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月30日上午,园区宁夏贺兰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晓锐带领工作人员深入暖泉片区企业,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园区纪工委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涛陪同督导检查。

工作组一行先后来到宁夏泰益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宁夏恒康科技有限公司、宁夏光华活性炭有限责任公司、银川百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宁夏天雄碳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察看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入厂测温、灭杀消毒、食堂卫生管理等工作落实情况。总体看绝大多数企业能够按照园区制定的《关于印发<宁夏贺兰工业园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第2号通告》的要求全面推进落实,疫情防控的意识、措施普遍提高,但与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仍存在诸多不足和问题。主要存在着对疫情防控严重性认识有待于提高,宣传发动有待于加强,入厂人员测温严重不规范,消毒措施不严格,返厂复工人员管控措施不到位等。

针对存在的问题,工作组要求园区疫情防控组要加大对企业的督促指导力度,着力从严格落实测体温制度,严格落实消毒工作制度,严格落实入厂车辆消毒制度、严格落实返厂复工人员居家观察制度等方面入手,积极防控,抓实抓细整改到位。

下一步,园区疫情防控三个工作小组、各企业、相关单位要认识再提升、防疫再加强、应对再精准。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守护好园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