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助力抗疫情 园区在行动 ——宁夏贺兰工业园区组织企业全力支持疫情防控战役

发布时间:2020-01-3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月30日,宁夏贺兰工业园区组织宁夏麦尔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厚生记食品有限公司2家企业慰问坚守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一线岗位的工作者,为他们当天送去了价值5万余元的慰问品,累计送去了14万元的慰问品,向坚守岗位的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宗怀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慰问。

慰问组一行先后深入贺兰县习岗镇卫生院、银川北疫情检查卡点、贺兰县人民医院等地,与坚守一线岗位工作者亲切交谈,了解当前疫情防控情况,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更要高度注意自身的防护,慰问组希望一线岗位工作者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以最规范的程序、最快的速度、最高的质量,做好疫情监测、病源分析等工作,真正做到认真负责、抓好细节、科学安排、指引到位、保障到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连日来园区党工委、管委会积极组织企业共同抗击疫情,各企业纷纷捐款捐物,送去现金及物品价值近百万元。宁夏大正化工有限公司联合内蒙古正维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捐赠价值20万元消毒液,宁夏塞尚乳业有限公司捐赠价值10万元牛奶制品、宁夏百瑞源公司捐款9万元、宁夏易兴新材料发展有限公司捐款5万元,东君乳业有限公司捐赠价值2万元牛奶制品、宁夏渝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价值1.5万元的榨菜、银川艾尼散热器有限公司捐赠1万元、宁夏泰益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消毒液原液250公斤、银川爱里食品、宁夏伟昌玻璃、宁夏德林药业、宁夏达美医药、宁夏德圣亚等公司捐赠测温仪、防护口罩及其他物品。

各企业纷纷表示,一定会尽职尽责,众志成城,不负众望,继续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

宁夏贺兰工业园区将继续组织企业严防死守、全面防控、全力以赴,切实形成疫情防控合力,用行动确保园区疫情“零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