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细化措施 全员参战 宁夏贺兰工业园区深入推进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月28日上午,宁夏贺兰工业园区召开2020年第4次党工委会议,专题研究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的讲话精神和市县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近期园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对园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何晓锐主持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园区领导刘涛、王恩清、李宗怀及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使命担当,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深刻认识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落实属地管理原则,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全力保障园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加强摸底排查,认真做好企业外来人员摸底排查工作,全面掌握人员信息,针对已经排查出来的外来人员要做到跟踪管控,确保监管到位。三是落实主体责任。督促企业落实好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管控好各自职工及家属,凝心聚力打好这场突发的疫情防控攻坚战。四是加强信息报送。各企业严格落实24小时疫情防控值班制度、请示制度和信息报送制度,干部职工全员到岗上班,开展3个片区疫情防控巡查工作,严控疫情的传播、蔓延。五是强化舆论宣传。重视做好舆论引导工作,加强信息沟通报送,广泛普及疾病预防知识,倡导良好的卫生习惯,增强企业职工和群众的自我防控意识和能力。六是开展入企检测。即日起生产经营企业必须每天对职工公共活动区域消毒两次;企业每日必须对出入厂区进行严格登记监测,每日对企业职工进行体温监测。七是延长复产时间。延长停产企业复工开工时间,所有停产企业开业前需要到园区管委会备案登记,经同意后方可投入生产或经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