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推进人才政策落地 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12-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实施人才强区工程助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意见》《银川市关于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助推高质量发展的十一条措施》以及银川市“1+2+7”人才政策,使企业更加全面的了解人才政策,用好政策。园区配合市委人才局、县人才办组织园区100余家企业召开人才政策进园区宣传推介活动。

会上,宣讲人员详细讲解了银川市“1+2+7”人才政策、十一条人才措施,重点就银川市人才政策的最新变化、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的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进行全面解读。宣讲过程中,不同行业领域的人才就申报条件范围、政策待遇等提出疑问,宣讲人员依次解答了相关问题。

这次宣讲会旨在进一步广泛宣传银川市人才政策,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营造尊才重才、聚才用才的浓厚氛围,让更多人了解人才政策、用好用活人才政策,使人才“引得进、留得住”,让政策惠及更多人群,形成人才引领产业、产业集聚人才的良性循环,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