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新经济 新业态 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12-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全面落实县委《加快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12月10日,宁夏贺兰工业园区副主任李宗怀带领园区科技创新部和经济发展部工作人员赴永宁县望远工业园区宁夏创业谷进行考察学习。考察组参观了国家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宁夏创业谷,详细了解创业谷的经营模式、配套设施谋划布局、项目孵化等情况。重点学习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在运营模式、基地建设、创业管理咨询、服务机构设置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双方就园区双创平台建设、众创空间、孵化器等创新创业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下一步,园区要继续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加快构建多样化众创空间;积极培育国家和自治区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企业“双创”平台);大力支持创新创业公共服务,降低创新创业成本;着力推动示范基地建设,加强信息化改造,提升园区科技服务功能,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