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宁夏贺兰工业园区赴银川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贺兰工业园区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11月28日,贺兰工业园区李宗怀副主任带领园区工作人员,赴银川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考察学习,重点学习在体制建设、应急管理、行政审批、企业服务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取长补短,开拓视野、深化合作,推动贺兰工业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银川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一行先后参观了宁夏臻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智能终端项目、隆基硅公司单晶硅棒项目,详细了解经开区产业谋划、布局、落地情况和项目的规划设计、工程建设、资金运作、政策扶持、推进机制等情况,随后,参观了经开区“一站式”审批服务大厅。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园区行政审批、招商引资、应急管理、资源高效利用等方面结合自身做法和经验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这次找短板、学先进、促发展的考察学习活动,对参加人员来说,既开阔了眼界、又拓宽了思路,树立危机感的同时倍增干事创业的信心,为园区更快更好的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