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宁夏贺兰工业园区召开第三季度科级干部绩效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干部考核工作的导向、激励和监督作用,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9日,宁夏贺兰工业园区召开第三季度科级干部绩效考核工作会议,园区纪工委书记刘涛主持考核会议,园区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做好2019年科级干部实绩考核评价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了考核工作会议的重要意义。园区科级干部依次进行述职,全面汇报了第三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及第四季度的工作重点。参会人员以无记名的方式填写了民主测评表,对科级干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科级干部对园区的各项工作要进行系统总结,理思路、明重点、定措施,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正确对待考核工作。二是坚持标准,落实责任。认真坚持考核工作的指导思想,全面把握考核工作的基本内容,发挥好绩效考核“指挥棒”的作用,做好考核结果的应用。三是严守纪律,强化监督。要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考核工作程序严格、全面深入,确保考核结果客观公正、符合实际,更加有效地激励领导干部担当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