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爱心企业慰问贫困户 真情帮扶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9-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中秋节将至,银川爱里食品有限公司和宁夏麦尔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用实际行动助力园区扶贫工作,并给贫困户们送上中秋祝福,提前祝他们渡过一个温馨祥和团圆的中秋佳节。

银川爱里食品有限公司和宁夏麦尔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为园区帮扶26家建档立卡户准备了爱心月饼,在园区帮扶负责人的协助下,贫困户们陆续领取到了爱心月饼。

银川爱里食品有限公司表示:我们企业发展了,壮大了,我们也不能忘记政府对我们的支持,我们要回报社会、回馈政府。中秋节快要到了,我们为贫困户送了一些月饼,这是我们企业的一点心意。这仅仅是我们扶贫工作的开始,以这个为契机,以后我们要把扶贫工作做的更好、做的更扎实,做的更细致。我们要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充分发挥民营企业资本、管理、技术等优势作用,在发展公司产业的同时,向贫困户提供多个就业岗位,助力我县扶贫工作。

民营企业开展扶贫济困活动,改变了扶贫依靠政府的单一模式,对拓宽扶贫渠道和领域,积极推动扶贫、脱贫工作发挥着重要作用。此次银川爱里食品有限公司爱心慰问园区贫困户,为民营企业起到了带头模范作用,为我县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