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文明创城 企业助力

发布时间:2019-09-0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贺兰工业园区全面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确保创建活动全方位、无死角、全覆盖开展。

微信图片_20190905173502.jpg

一是引导企业积极参与创建。园区要求企业参与到创建活动中来,强化企业社会责任感,东君乳业开展“关注社会公益,打造健康东君”健康示范企业行动,进一步扩大文明城市创建成效。

二是深入开展志愿者服活动。东君乳业助力创城做好文明向导。成立志愿者服务团队对厂区内部卫生及周边道路、林带的卫生进行全面清理打扫,并设立垃圾分类箱,对垃圾分类处理,进一步亮化、美化公司环境. 不定期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大力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图片1.png

三是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氛围。利用公交站台设立公益广告牌、在园区绿化带树立人性化标语牌、沿街企业悬挂创建条幅、桁架,进一步加大创城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微信图片_2019090517353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