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赫天江调研贺兰工业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及减税降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2日,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赫天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企业高质量发展及减税降费工作,县领导李炳杰、陈娜参加调研,管委会副主任王恩清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903185621.jpg

赫天江一行深入百瑞源、凯晨电气、贺兰工业园区审批大厅、贺兰县行政审批大厅等地,通过听取介绍、实地参观、现场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科技研发与创新应用相关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903185719.jpg

微信图片_20190903185943.jpg

赫天江强调,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千方百计降成本、强支撑、优服务,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为企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企业要大力培养和引进人才,加强与科研院所合作,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技术改造水平,引进先进工艺和节能设备,不断拓宽市场,在合作中寻求发展,在发展中寻求机遇。

就减税降费相关工作,赫天江强调,园区要进一步拓宽政策宣传渠道,通过培训、业务指导等方式,使得减税降费政策企业户户知晓,为园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让政策效应成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全面助力打造园区营商新环境,让园区企业进一步增强发展的信心和活力。

微信图片_2019090414571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