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走访慰问帮扶户 东君大爱显真情

发布时间:2019-08-3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日,由贺兰工业园区管委会牵头,联合银川东君乳业有限公司一同走访慰问园区帮扶的26家建档立卡户。

微信图片_20190830104114.jpg

走访过程中,园区管委会帮扶责任人与银川东君乳业相关负责人了解了帮扶户生活状况及学生就学情况,并向帮扶户送出慰问品和给予就学选科建议。帮扶户表示:感谢银川东君乳业、园区与政府对他们的关爱,正因为有好心人的关注和扶持,使得他们的生活有了保障,虽然送去的东西不多,但这份“真情”是最温暖的礼物。

东君乳业表示:希望通过对帮扶户的慰问,带动企业对社会困难群体的关注,多一份关爱,就会多一份收获!

微信图片_2019083010412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