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赵波调研贺兰工业园区德胜片区创城及企业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8月7日,县委书记赵波带领县委办、宣传部、综合执法局、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调研贺兰工业园区德胜片区创城及企业环境整治工作。政协主席恩建国、副县长马刚、管委会副主任王恩清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808183035.jpg

赵波一行先后来到博誉印刷物资、靓特水上乐园、瑞金门窗制造、尊园纸业、华特环保器材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环境整治情况,发现部分企业仍存在“散乱污”现象,没有通过环保验收和配备消防安全设施,不但影响环境卫生,而且安全隐患重重。赵波指出,相关职能部门要依法追究到底,严厉整治,采取强有力措施,督促辖区内散乱污企业加快推进清理工作,力争在近期内取得实效。

微信图片_20190808183042.jpg

赵波强调,各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要切实担负起社会责任,把环境问题整治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对环境问题突出的企业要列出清单,迅速督促整改,确保取得实效。文明城市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职责,对责任点位逐一开展排查整治,做到即查即改;对交督办问题,要定期开展“回头看”,做到举一反三;对于职责交叉的问题要主动作为、协同推进,杜绝推诿扯皮、敷衍了事等行为。

微信图片_2019080818304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