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工业园区四项举措​确保企业生产安全

发布时间:2019-05-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园区以“营商环境优化年”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店小二”精神,委托宁夏生态纺织产业园能源管理有限公司对企业电气安全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专项义务检查,提高企业用电安全的意识,消除企业安全隐患,确保企业安全高效生产运营。

一是加强督导检查,紧绷“安全弦”。由能源专业公司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检查等服务方式,督查企业的用电安全管理、电缆线路、配电室高低压配电柜、电气设备检验等工作的落实情况,要求企业必须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和手段强化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

二是强化整改落实,擦亮“安全门”。对本次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严格按照建档、评估、整改、验收、销号的程序进行闭环管理,确保电气隐患整改落实到位

三是提高安全意识,拧紧“安全阀”。通过此次检查,切实提高企业用电的安全意识和对电产品及其线路运行状态的监测、预警和处置能力,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保障措施的落实,为企业生产提供安全保障。

四是压实安全责任,紧把“安全关”。园区企业要加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建立健全安全用电管理的制度,层层传导责任压力,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