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工业园区举办经济理论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提高园区干部职工的经济理论水平,增强对银川都市圈高质量发展园区的认识和理解,加快推进园区创新驱动、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2月13日,园区管委会邀请银川市委党校副教授马鑫为全体干部职工做经济理论专题讲座,组织贺兰工业园区、银川军民融合产业园的全体领导干部近70人参加培训。 

图片1.png

本次培训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马教授结合工业园区实际,围绕高质量发展概况、个人感悟和经济发展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让干部职工更深刻地理解和掌握了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发展情况。

图片2.png

此次培训班内容理论丰富、观念先进、内容精彩,针对性和实用性较强。培训结束后,园区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将持续激发奋进动力,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宽的视野格局、更实的办法举措、更强的责任担当、更优的工作作风为园区经济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将贺兰工业园区打造成为银川都市圈高质量发展示范园区。

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