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工业园区开展中秋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8-09-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中秋佳节临近,为进一步督促辖区食品企业规范生产,落实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营造和谐放心的消费环境。近日,贺兰工业园区特邀专家对辖区食品企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宁夏乐口福食品、银川银丰食品、爱里食品、麦清香食品和麦尔乐食品等企业,深入企业月饼配料间、制作间、包装间等加工车间和原料仓库,通过现场检查和听取负责人介绍,对食品原料来源、生产日期及保质期、面粉和食用油的存放、包装是否封闭完好、车间操作工人的卫生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卫生问题,现场指出并下发整改通知,责令其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加强了园区管委会对辖区食品企业的安全监管,进一步增强了辖区企业安全生产意识,规范了安全生产行为,确保节日期间生产和食品两个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