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银川市领导到贺兰工业园区检查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日,银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有贤带领市政府副秘书长井胜、市安监局、消防队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十人到贺兰工业园区检查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副县长牛东学、安监局局长闻国焘等陪同调研。 

  检查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等方式,对长庆精细化工、泰益欣生物科技、中能北方危险货物运输有限公司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中能北方危险货物运输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危险化学品管理制度以及临时储存,操作规程和应急处置措施等。 

  在检查调研中,银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有贤对园区的安全工作给予高度肯定,求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切实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并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把责任落实到每个生产环节、每个工作岗位。针对夏季气温较高等不利于安全生产作业等客观情况,要求企业主动排查存在的薄弱环节和漏洞,建立健全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机制。同时强调企业在提升产品质量和效益的同时要把安全生产作为不可逾越的高压线,切实把职工的人身安全和企业安全生产时刻挂在心上,自觉坚持安全第一,做到警钟长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