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自治区政府副主席王和山检查德胜园区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月11日,自治区政府副主席王和山、自治区食安办主任、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马云海、银川市副市长韩江龙、贺兰县副县长马刚等领导到德胜园区检查节日期间食品安全工作。 

  王和山一行先后检查了麦尔乐有限公司、厚生记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实地查看了食品生产企业生产车间,询问了单位负责人软硬件设施、食品原材料购进等关键环节的管理情况,查阅了食品采购查验登记、采购索证登记、食品留样记录、废弃物处理登记等台帐。 

  最后,王和山副主席指出:食品安全是重中之重,食品企业要在提升品牌知名度的同时又要能保障食品安全、卫生、健康、美味,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带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