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宁夏大学新华学院与贺兰县融媒体中心校媒合作签约仪式在贺兰县融媒体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26日,宁夏大学新华学院与贺兰县融媒体中心校媒合作签约仪式在贺兰县融媒体中心举行,双方将整合媒体教学资源和平台资源,实现资源通融、内容兼融、宣传互融、目标共融,推进学院新型主流媒体人才培养和媒体融合发展,不断提升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马英俊,宁夏大学新华学院党委书记赵晓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自爱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本次校媒合作,在人才培养上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为以后融媒体背景下的全媒体人才培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开拓了校媒广阔的合作空间,是双方对人才培养更深层次的合作发展与探索。双方将通过校媒合作方式,为学生搭建实习实践、创新创业平台,本着“自愿、双赢、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双方特长,优势互补,为媒体储备、培养人才,为大学生实习就业提供平台,实现学校与媒体之间的互惠与双赢。


签约仪式上,宁夏大学新华学院与贺兰县融媒体中心签订校媒合作协议,并为贺兰县融媒体中心授“新华学院教学实践基地”牌匾;贺兰县融媒体中心为宁夏大学新华学院授“贺兰县融媒体中心人才培养基地”牌匾;双方就校媒合作办学,订单培养人才,实践基地建设合作等内容进行交流发言,表示将充分发挥校媒双方优势,积极构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校媒合作新机制,从学生教学就业到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从师资交流培养锻炼到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建立长期性、全方位的合作关系,实现校媒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贺兰县融媒体中心将充分依靠宁夏大学新华学院的教育优势,积极发挥自身的实战优势,深入探索“双师型”教育实践模式,着力培养“双证型”优秀实用人才,为贺兰县及全区媒体发展培养后备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