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聚焦人居环境改善——贺兰县第23期《电视问政》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7-0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6月29日,贺兰县举办第23期电视问政,本期电视问政以“聚焦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人居环境”为主题,聚焦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等问题,与群众共同改造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彻底改变群众的生活环境。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涛等县领导现场观看电视问政。

本期《电视问政》主要针对习岗镇新平园区公共厕所管理不规范,居民如厕难;立岗镇人居环境整治垃圾处理不到位;金贵镇部分村庄内部环境与外部环境不一致;洪广镇农贸市场小广告繁多,卫生脏乱差;常信乡部分村庄存在用水、出行和垃圾清扫不及时等问题进行曝光。

现场,习岗镇立岗镇、金贵镇常信乡、市场监管局5个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走进“电视问政节目”直播间,直面现场提问,接受群众和媒体监督,对各自所存在的问题进行解释说明给出承诺和解决办法。

此次电视问政还同时邀请10名群众代表组成的评议团在直播现场对接受问政的领导回应质询的情况进行举牌,现场采用新媒体直播的方式,通过魅力贺兰APP进行直播,直播浏览量达14253人次,同时开通了专线电话和微信、微博等新媒体互动平台,公众可提供新闻线索,参与节目互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