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融媒体中心举办首届全县新闻通讯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6-2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加强贺兰县新闻宣传工作和新闻通讯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大我县各部门和地区形象宣传与工作推介力度,营造创新创优的良好宣传氛围。624日,贺兰县融媒体中心举办首届全县新闻通讯员培训班,来自各乡镇、县直各部门的新闻通讯员共8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自爱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黄自爱阐述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鼓励大家把握好新时代新闻宣传工作新内涵新要求,在日常工作中讲好故事、传播好声音、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本次培训,由贺兰县融媒体中心特约顾问程广征 、编辑部主任王浩亮,从如何履行好新闻通讯员的职责、如何做好新时代新闻宣传工作以及新闻稿件采写、新闻摄影技巧等方面,向大家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今后将结合工作实际和培训所学,主动融入并推动媒体转型发展,努力做好新时代党的新闻宣传舆论工作。

本次培训班依托贺兰县主流媒体专业平台,整合各部门、各行业新闻宣传优质资源,旨在进一步提升扩大宣传工作者专业素养,融合新闻报道路径,创新报道方式,以学促行,共同提高舆论引导能力。下一步,贺兰县融媒体中心将结合新闻宣传工作发展实际,定期举办相关培训,为我县开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营造更好的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