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融媒体中心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公益专题片

发布时间:2020-06-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020年6月22日,贺兰县融媒体中心秉承带着信仰学、学出信仰来,带着忠诚学、学出忠诚来,带着感情学、学出感情来,带着使命学、学出使命来的理念,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公益专题片《战“役”一线党旗红》。

该片讲述了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冲锋在前,事迹感人、可歌可泣,彰显了在重大灾难面前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集中展现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伟大力量。突如其来的疫情,考验的不仅是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作风和意志,更是考验党员的本领和能力。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我们还是要高度警惕,作为宣传工作者,我们更要严格、科学的做好疫情常态化工作,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扎实,牢牢占据舆论引导、思想引领、服务人民的传播制高点,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观看《战“役”一线党旗红》公益片后,全体干部职工眼含热泪,纷纷表示:要向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者致敬,感谢他们不计个人安危、勇敢逆行,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精神。我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道德情操,用实际行动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用抗“疫”精神激励自己、鞭策自己,继续传承和发扬担当大爱和无私奉献的抗“疫”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传播贺兰好声音、讲好贺兰好故事,让党的声音传得更广,为全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