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融媒体中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020年6月22日,贺兰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区市县党委、政府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意义十分重大、影响十分深远,全体干部职工要从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性,带着感情学、带着信仰学、带着觉悟学、带着责任学,把学习内容与工作实践融会贯通,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习中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来宁夏视察期间所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为宁夏改革发展赋予了新使命、描绘了新蓝图、确立了新坐标。

县融媒体中心将把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和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持续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提出的目标要求、赋予的时代重任、明确的工作重点,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党的新闻工作继续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