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6-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积极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2020年6月10日下午贺兰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培训班,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的方式进行,邀请宁夏社会主义学院副教授周晓燕,围绕政策解读、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历程等主题进行了详细讲解,贺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娜,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茂蜚、副部长王欣,融媒体中心新闻中心、编辑中心等40余名干部职工共同参加了培训。

融媒体中心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做好培训记录,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使中心干部职工了解了“民族团结进步”的深刻内涵,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下一步,贺兰县融媒体中心将自觉扛起“让互联网成为构筑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最大增量”的历史使命,紧紧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总目标,积极推进“互联网+民族团结”行动,创新“全方位聚力、全媒体融合、全覆盖宣传、全过程记录、全网红带货”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模式,让石榴籽在网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汇聚民族团结进步最大增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聚磅礴的精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