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融媒体中心开展2020年第五个“爱国卫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29日是贺兰县2020年第五个“爱国卫生日”,贺兰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全面做好相关工作。

一、紧紧围绕主题,全面落实本次活动

此次卫生日的主题是“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我台干部职工携带扫帚、簸箕、垃圾袋等清扫工具对全面开展室内外环境卫生清洁活动,清理办公场所、活动场所和院落垃圾,做好废弃口罩的收集处置工作。对重点区域仔细排查,对房前屋后堆积的杂物、密闭垃圾桶、烟头、落叶、各类积水、杂草等彻底清理,消除垃圾死角。

二、持续开展健康科普宣传及志愿服务活动

组织职工对健康科普进行宣传,引导群众养成科学佩戴口罩、减少人员聚集、“一米线”、勤洗手、公筷制、定时通风消毒、注重体育锻炼、不食野生动物等良好习惯;结合每周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对群众不文明行为进行主动劝导,积极参与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和公共秩序政治,广泛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切实提升城乡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

三、加强活动宣传,提高活动知晓率

通过贺兰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及魅力贺兰APP 推送文章16条,营造全民动员、人人参与的浓厚创城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