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融媒体中心“线上+线下”联动推广 着力打造本地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20-06-0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深入践行“四力”,讲好贺兰故事,贺兰县融媒体中心坚持移动优先,聚焦融媒产品推广,大力推介宣传“新闻+政务+服务+互动”的综合性APP“魅力贺兰”,让服务更智能、更贴心,实现人群广覆盖,打通基层宣传思想工作到达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2020年5月24号至5月28号,贺兰县融媒体中心采取线上调查问卷与线下街头推广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经过五天的集中推介,截至目前,共收到调查问卷两千余份,意见建议三百余条。

魅力贺兰APP是一款服务于贺兰本地的综合信息发布平台。平台现有“贺兰新闻资讯、政务信息掌握、问政现场、民生问题、打造本地网红”等多种功能,为了更好的完善平台服务功能,近期,平台内又新开设了“湖城圈”、“社区”等几大板块,而此次的推介宣传重点,就是针对“社区”板块内容设置广泛征求居民的意见和建议。目前意见建议征集活动已结束,下一步,将针对居民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筛选,对于合理的意见建议将采纳完善平台建设,力争把“魅力贺兰”真正打造成为一个完全服务于群众的掌上服务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