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媒体+电商 贺兰县媒体融合发展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0-05-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深度融合发展,链接全县优势资源,宣传贺兰县本土特色、特产,针对本地优质好货,进行集中整理,做好宣传推广,让全县人民更多的了解并使用属于我们自己生产的产品。近日,贺兰县融媒体中心“魅力贺兰”APP推出“贺贺有名”电商平台,推介销售贺兰县特色产品,开展媒体融合发展新模式。

一、对接企业,服务县域经济,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自电商平台“贺贺有名”上线以来,融媒体中心积极对接百瑞源枸杞、新百电器、宁夏广银米业、金河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宁夏昊裕油脂有限公司、同力驾校等九家企业;将广银米业、昊裕油脂公司、四海综贸、瑞信农业合作社、新百电器、同力驾校提供的产品通过超低价限时抢购活动、抽奖活动全部让利于百姓,增加企业活力,让企业成为百姓信的过的企业,由此让百姓有所依,企业有所倚。团结一致,为县域经济贡献自己的力量。


二、做好宣传,树立良好口碑,发展本土特色

为加大推广宣传力度,提升企业知名度,让企业在本地活起来,有一定的受众群体,进一步加强企业和百姓及大众消费者的紧密联系,融媒体中心制作创意宣传海报及单页8张,推文4篇,印发单页2000张,制作产品详情页4张,拍摄照片400余张,地推5次,增加粉丝500余名。

三、直播带货,打造电商网红

融媒体中心打造一批专业带货网红,为家乡代言,引导舆论,成为民族团结的增量,旨在让贺兰本地优质产品有更多的人认识,了解、购买,还可在直播中宣讲民族团结、脱贫攻坚、精准扶贫的相关政策,推广家乡旅游景点,特色小吃,在直播带货过程中网红弘扬社会主义主旋律,传递积极向上的社会正能量。


截止目前,“贺贺有名”电商平台已上线运营直播带货四期,共计上架8个产品,观看人数达40203人次,每期产品上架后1分钟内全部售罄。

下一步 ,融媒体中心电商板块将增设扶贫公益板块,美食板块、旅游板块等;并以实地直播、探店、旅游景点、与粉丝一起直播等多种直播方式,通过融媒体中心全媒体移动传播优势,对接电商线上线下矩阵营销网络,整合媒体服务、民生服务和政务服务资源于一体,打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