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聚焦污染防治 优化生态环境——贺兰县第二十一期电视问政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4-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4月14日,贺兰县举办第21期电视问政,以“聚焦污染防治 优化生态环境”为主题聚焦文明城市创建、城乡环境治理等问题,打造干净整洁、人民生活满意的居住环境。县委副书记、县长赫天江等县领导现场观看电视问政。

本期电视问政对贺兰县建筑工地夜间拉运车扬尘污染、贺兰县乡村垃圾及秸秆焚烧治理、病死牛露天堆放等问题进行了曝光。现场,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贺兰县交通局、农业农村局、综合执法局等共12个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走进“电视问政节目”直播间,直面现场提问,接受群众和媒体监督,对各自所存在的问题进行解释说明给出承诺和解决办法。

此次电视问政采用现场新媒体直播的方式,采取“主持人+访谈嘉宾+观众代表+相关单位班子成员答复”的形式进行,直播浏览量达34469人次,同时开通了专线电话和微信、微博等新媒体互动平台,公众可提供新闻线索,参与节目互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