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融媒体中心2020年目标启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020年4月15日上午9:30,贺兰县融媒体中心在五楼演播大厅召开了2020年度目标启动大会,大会由融媒体中心副主任、电视台副台长马贤主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自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马小龙莅临参加。

会议肯定了2019年度全体职工做出的成绩,通过对优秀职工的表彰奖励,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大会从定性和定量两个方面出发,在总结2019年度工作的基础上,明确了2020年的各项工作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使全体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携手并肩,挑战目标。

大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自爱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贺兰县融媒体中心在抗击疫情中的重要作用,同时也对融媒体今后的工作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会圆满成功。

贺兰县融媒体中心将一如既往,肩负“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发挥好为美丽贺兰建设加油、鼓劲的舆论宣传作用,更好地实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服务功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