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融媒体中心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清明节是我国重要的祭祀节之一,扫墓祭祀,缅怀先人,寄托哀思,是中华民族留下的优良传统。清明节期间,贺兰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网上祭扫活动。

根据“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倡议,中心及时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利用线上线下多种方式,把网上祭英烈的意义和操作方法进行宣传,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利用工作之余用电脑或者手机登录中华祭英烈等网站开展祭扫,向人民英雄纪念碑、英烈致敬、献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二是运用微博、微信、魅力贺兰APP等新兴媒体推送清明祭英烈活动共16篇,其中贺兰发布4条,魅力贺兰APP7篇,贺兰广播电视台发布5条。



通过此次活动,干部职工们接受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与熏陶。大家纷纷表示,用这种既文明又环保的方式来缅怀先烈,不仅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主义教育,更是对自身思想的一次洗礼。要把革命先烈留下的红色基因渗进血液、沁入心扉,秉承烈士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融媒体中心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