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融媒体中心慰问抗疫最美逆行者

发布时间:2020-03-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贺兰县融媒体中心积极响,迅速出击,部分党员干部职工主动请战,勇于担当,逆行而上,走基层,入社区、进企业,毫无怨言,义无反顾。自春节以来,他们连日午休连轴运转,舍小家为大家,拜别父母,离开妻子、丈夫、儿女,投身到抗击疫情最前沿,为百姓健康筑起坚固长城,虽不能像舍身为民的医护人员那样大爱无疆,但也是我们身边的榜样。

有一种语言,质朴无华,却可以给人温暖,有一种行动,看似微小,却能给人以力量。2020年3月19日贺兰县融媒体中心领导向夜以继日奋战在防疫工作第一线的职工送去一份温暖。分别去了贺兰县德胜工业园区、电商创业园、观澜天下小区等地,走访慰问了坚守在岗的党员和一线职工,肯定了他们为贺兰县疫情防控工作付出的努力,并叮嘱他们注意保暖和做好自我防护,大家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将卫生防护用品共计口罩120只和纸巾22提送到一线职工手中,给予他们“娘家人”般的温暖。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不能掉以轻心,在贺兰县融媒体中心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体职工无论是奔波在大街小巷,村里乡外的新闻记者们,还是临时调派始终坚守在园区社区一线的战士们,齐心合力,时刻共艰,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精彩演绎最美“逆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