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扶贫帮困暖人心 感恩帮扶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0-01-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月20日上午,欣荣村村民康强一家人带着一面印有“坚守初心扶真贫  心系群众暖民心”的锦旗送到贺兰县广播电视台,感谢贺兰县广播电视台一直以来对欣荣村贫困户的帮助。

1月19日,贺兰广播电视台扶贫项目相关负责人一行前往欣荣村,为该村建档立卡户送去慰问,带去了米、面、油等暖冬物资,希望他们过上一个安定美满的新年。

自扶贫工作开展以来,贺兰县广播电视台对开展帮贫帮扶工作十分重视,制定切实可行的扶贫帮困的工作计划,多次下派员工进行帮扶工作,每月按时走访慰问,及时解决村民在生活方面遇到的困难。用实际行动传播爱心与正能量,得到了帮扶户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贺兰县广播电视台将继续深入开展扶贫工作,播撒爱心,造福贺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