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融媒体中心圆满完成“两会”宣传 报道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020年贺兰县“两会”于1月14日开幕,1月17日圆满落下帷幕。会议期间,融媒体中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心策划,周密组织,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及宣传要求,制定了详细的宣传报道方案,充分发挥喉舌作用,高质量完成各项既定任务,及时、准确、全面地传播了“两会”声音。

“两会”期间,融媒体中心全员上阵,组成“两会”采访报道组,对“两会”跟踪报道。同时,采访人员遵守大会纪律,服从会场安排,精心采编,报道内容层层把关,后期制作加班加点,连续作战,确保了当天会议内容当天播出。

在报道形式上,《贺兰新闻》开辟了“聚焦两会”“两会直通车”“代表委员风采录”等专栏、魅力贺兰APP《我给两会捎句话》等专题,编排了《高清大图全方位看两会》、《一图读懂贺兰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委员提案意见建议办理情况报告》等多个专版,并刊发各类标语。电视《贺兰新闻》全方位、多角度地为“两会”宣传报道,除传统媒体外,中心充分利用新媒体优势,第一时间通过“贺兰广播电视台”“贺兰发布”微信公众号和“魅力贺兰”APP客户端等平台及时推送“两会”资讯,并进一步创新运用新媒体技术,通过新媒体直播“两会”开幕式及闭幕式共4场,浏览量达2.4万,全方位传播两会声音,增加了两会报道的鲜度、深度和广度,使党的声音传播的更广、更远、更深,圆满地完成了2020年贺兰县“两会”的各项宣传报道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