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自治区党委常委 宣传部部长李金科调研贺兰县融媒体中心建设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19-08-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019年8月15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金科调研贺兰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贺兰县融媒体建设运行、媒介融合、资源整合等情况,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杜银杰,银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虹等人陪同调研。

image.png

在听取贺兰县融媒体建设情况汇报后,李金科对贺兰县融媒体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李金科指出,媒体是党和政府的喉舌,要高度重视、高效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要适应新形势,立足于融媒体中心长远发展,兼顾当前工作实际,开拓思路,做好规划,制定好建设方案;要加快推进媒体融合,重视采编流程再造,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建设好指挥调度平台,为全区融媒体建设工作做出表率、积累经验。 

image.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