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县委书记赵波调研贺兰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08-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019年8月15日,县委书记赵波一行调研贺兰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赵波实地了解贺兰县融媒体中心目前机构设置、人员配备、队伍建设、硬件建设等相关情况听取贺兰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关于融媒体建设进展情况的介绍。

image.png

赵波要求,要更加明确融媒体中心的功能定位,坚持分类指导,因地制宜,努力把贺兰县融媒体中心打造成一流的党委政府舆论主阵地、社区信息传递的总枢纽和服务百姓的综合平台。

image.png

赵波强调,要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银川市委关于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有计划、有步骤地组织实施,紧锣密鼓地开展融媒体中心建设的各项筹备工作。加强统筹协调,加快整合机构、人员、信息资源的步伐。加强平台建设、机制创新。推行“中央厨房”管理模式,建立全媒体内容管理系统,使媒体真正融合起来,做到新闻产品“一次策划、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发布”。讲好贺兰故事,让广大受众了解贺兰,为促进全县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提供强大舆论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