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进一步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常委、党委秘书长、宣传部长赵永清在2018年12月19日全区媒体深度融合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县委书记刘甲锋在2018年12月25日召开加快推进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南晓清于2019年1月10日督导县融媒体中心有关建设工作。

融媒体[00_00_04][20190111-170754-0].JPG

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严格按照有关会议指示要求,一是继续推进“中央厨房”生产流程、运营模式落地工作,狠抓人才培训。二是充分与县编办、行政审批服务局、政法委、区广电网络公司等部门就有关资源整合,政策制定详细沟通。三是聘请中国人民大学管理学博士、中宣部融媒体领导小组成员郭全中,新华社《中国记者》杂志值班主编,清华大学未来媒体研究中心研究员陈国权,浙江长兴传媒集团总编辑王晓伟,原杭州萧山日报社社长、凡闻大数据执行总裁王平,凡闻科技西北区总裁苏俊博等专家组成咨询团队,就贺兰县融媒体顶层设计、战略规划及考核、绩效、制度等具体管理运营方案进行设计,目前进展顺利,预计二十号左右完成全部方案设计。四是与区广电网络公司深入洽谈关于“智慧(贺兰)信息科技产业有限公司”组建和运营有关事宜,并就“智慧贺兰”项目建设方案进行调研、认证。

融媒体[00_00_20][20190111-170852-1].JPG

县融媒体中心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明确融媒体中心的功能定位,坚持分类指导,因地制宜;要发挥优势,在稳定的基础上加快媒体融合发展的速度,努力培养更多全媒体人才,推动媒体融合工作再上新台阶;要遵循规律,强化互联网思维和一体化发展理念,总结经验、大胆探索,以更大的力度走出媒体融合新路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