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第14期《电视问政》“到位不到位 看干部作风建设”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8-07-2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由中共贺兰县纪委、县委宣传部联合主办,贺兰电视台承办的大型访谈节目《电视问政》第14期《到位不到位-看干部作风建设》于7月26日晚完美落幕。县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刘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学军出席问政现场。

本期《电视问政》以“到位不到位,看干部作风建设”为主题,通过短片曝光全县扬尘散煤污染现象、过境大货车扰民、道路标识标线乱象、村级卫生室监管缺失、全县市场管理混乱、新平园区垃圾成堆及林业重栽轻管等突出问题。对干部在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庸懒散慢”现象进行现场问政。现场县环保局、交通局、交巡警大队、卫计局、林业局、市场监管局、贺兰工业园区、习岗镇8个部门负责人当场表态,将在短时间内解决这些问题,保证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整改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位。

银川广电集团副台长、副社长张心译老师评价我县电视问政时表示:贺兰县的电视问政这几年一直在坚持,坚持的并不是一个节目,而是坚持着一种责任,电视问政并不是说要把台上官员要问倒,这不是目的,而是要问出从政的责任心,为百姓服务到位不到位。今天整体节目,让我欣慰的是市民代表他们对这些回答,可以大胆的说不满意,这说明我们的老百姓对政府部门的监督日益强烈,对自己的权益维护也日益强烈,所以通过媒体的监督、老百姓自身对权益的维护、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期盼,相信贺兰会越来越美。 

同时,根据被问责部门整改情况,贺兰电视台问政栏目将继续跟踪报道,力促问政结果落地有声、责任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