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拟聘贺兰县国有资产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前公示

发布时间:2023-01-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贺兰县国有资产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总经理公告》相关规定,现对拟聘任人选公示如下:

窦晓莹,女,汉族,1984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香港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拟聘任为贺兰县国有资产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公示期为2023年1月3日至2023年1月9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反映公示对象存在不符合录用条件的问题或线索,可采取来电或来访方式,向贺兰县财政局国资服务中心举报。联系电话:0951-8062109,受理时间为公示期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请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聘用的,取消拟聘任人员的任用资格。

贺兰县国有资产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1月3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