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财政局“三项措施”做好政府采购专项治理问题整改销号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3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推进政府采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着力解决政府采购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贺兰县财政局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专治办《关于专项治理期间发现问题整改销号有关事项通知》的安排部署,积极履行行业监管职责,确保问题整改销号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一是高度重视,积极安排部署  自接到自治区专治办问题整改销号通知后,贺兰县财政局第一时间召开政府采购领域专项治理领导小组会议,会议要求只有把问题当问题,才能不出问题,只有把问题整改到位,才能进一步促进工作提升。要真正达到紧扣重点、打通堵点、解决难点、消除病点的目的。

二是全面梳理,坚持违法必究  贺兰县财政局根据会议部署,安排专人对在政府采购专项治理重点核查中发现的26个预算单位,56个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根据政府采购项目整改销号标准,对2019年12月底前实施的项目,下发了《财政警示函》,责令预算单位提高认识,进行单位内部通报批评,予以警示。对2020年1月1日以后的项目,贺兰县财政局对照问题集中研判,查阅法律法规,确保发现一单查处一单。

三是整改到位,确保责任落实 要求各预算单位针对单位内部通报批评的相关资料到财政局报备,并对问题销号不到位、敷衍塞责、不深入、不彻底的预算单位按要求销号,对拒不整改销号的单位严肃追责,确保问题整改销号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