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财政厅调研预算管理一体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021622日上午,财政厅国库处处长谢伟、财政厅信息中心主任郭向阳、国库支付中心主任刘鹏、预算处、非税收入管理中心相关人员龙图公司技术人员等一行19人到贺兰县财政局开展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调研督导工作主要围绕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运行情况、非税收入管理系统推广情况、“三保”监测系统使用情况及网络保密系统进行深入调研。

财政局支付中心主任、副局长以及相关室负责人及相关预算单位人员加了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调研工作推进会财政局就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使用情况及网络保密系统作了汇报,并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对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了详细汇报,提出建议性的改进方案。

财政厅调研组对财政局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运行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财政局及相关预算单位工作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并针对普遍性较强、反映较强烈的问题同预算单位及系统工作人员展开了现场讨论。随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会后公司技术人员针对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中突出问题及国产化替代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操作解答。下午公司技术人员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现场操作进行培训,财政局相关业务股室及预算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