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2020年政府财务报告编制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5-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根据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政府财务报告编制工作的通知要求,为了加快推进权责发生制政府综合财务报告制度改革,全面完整地反映各级政府财务状况、运行情况和财政中长期可持续性发展情况5月19日,我县在财政局六楼会议室组织举办了2020年度贺兰县政府财务报告编制培训会,全县67个部门(一级预算单位)、71个二级预算单位,共138个预算单位单位财务人员参加了培训,贺兰县政府财务报告编制工作正式启动。

会上财政局主管领导对此项工作做了全面的安排部署,提高了思想认识,细化了工作要求。外聘老师及财政局国库股负责此项工作的工作人员对编制办法、编制指南、软件操作流程及报表、报表附注、财务分析的编制、审核要求等作了详细的讲解强调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财务人员转变了对财务报告编制工作的思路,加深了理解,提高了业务水平,为我县2020年度政府财务报告编制工作按时保质完成夯实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